一碗粥

这些文字都是小时候写的😅

【一年生】绑架( 短篇,HE)


---------
Konghop*Arthit
HE

(X是个我编的角色 有点M的影子)





“该死的!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砰的一拳打在kongphop的嘴角
这双漂亮的眼眸中和以往任何一次都不同 饱含冷意和嘲讽 盯得眼前的人抓狂
自己沉迷于这个男人的一切 但他的目光却未离开过另外一个男人 那种深情和炙热 一瞬间都吝啬给自己
尽管是好朋友 真的也就只是 朋友的距离
一丁点也不曾逾越 想到这里 X的内心燃起熊熊的嫉妒之火 恨不得马上得到眼前这个男人 只要一次就好
哪怕他会恨自己 哪怕是永远是陌生人
… …
永远的陌生人吗 想到这里x的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kongphop将头瞥向一边 不再看他 仿佛眼前的一切与自己毫无关系 目光直直地盯着窗外看向深夜的天空 天上有月亮 有星星 还有…太阳

天黑了 看不见太阳了
Kongphop微微扯了扯嘴角 想他
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微微泛红 被绑着的双手已经麻木了许久 眼前的男人是自己的发小 最要好兄弟 …

“...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怎么一直是忙音 Arthit看着墙上的时间 滴答滴答的每一声都敲在他的心上 快十点了
看着对面的灯还是黑的 Kongphop怎么还没回宿舍
放学时说班里聚会 吃完晚餐就会回来 虽然过了晚餐的点 可能跟朋友再去KTV也说不定 都是男生 尽管Kongphop一点都不介意自己管他 但也不想管得太紧
可是这都十点了 为什么电话也不接 想到这里 阿日心中的恐惧越来越深 不知不觉之间kongphop在自己心中的分量已经如此之重 不容多想 拿起外套便冲出房间
“sorry……”Arthert切断电话 眉头紧锁 没有心思听完这冰冷的女声 这不是Kongphop的性格 他绝对不会做让自己担心的事情 K o n g p h o p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可他的发小x也在一起 应该是我多想了吧 尽管这样 Arthert还是抑制不住的胸口一阵疼痛 记起kongphop跟自己说过的吃饭的地址 夜色越来越深 月亮和星星也藏进这浓郁的黑暗之中 Arthit加快了脚步 这个人一定不能出事啊…

空气中弥漫着危险的气息 狭小的房间寂静得可怕
“X…”kongphop开口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 嘴里轻轻吐出这个名字 听不出起伏 听不出情绪
沙发上的x闻声抬头 如同往常一样的语气 仿佛下一秒x会听到kong说帮我拿杯水过来 或者是 一起去打球啊

X比谁都清楚 自己在把他灌醉后 带来饭店楼上的房间时就已经变了 被打了一拳也没有任何脾性 这不像他 不管是那个小时候将自己护在身后的他 还是在军训时勇敢为自己出头的他 他都是那个如狮子般闪耀的少年啊
可是现在 他… …
X直勾勾的盯着kong
“帮我给P'Arthit打给电话报下平安吧 这么晚了我还没回去他会担心……”不等X开口 kongphop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
“啪!”X把一个杯子摔向墙角 如同一只受伤的野兽一般居高临下地朝着kongphop嘶吼,“你心中就只有他吗!!你自己现在……这样……你还是只担心他吗??”
“嗯”kongphop扬起头与眼前的人对视 眼神清冷而坚定
kongphop无视着受伤的X 无视着眼前的一切 扬起嘴角一字一顿地说到 “他是我的太阳 是我的一切”说到这里 X清楚的看到kongphop眼里的光芒 却刺痛了他的双眼 只是因为提到了那个人

“砰砰砰!Konghop!开门!”
”你在里面吗!Kongphop”熟悉的声音传进房间
”砰!”不等人反应过来 门被踢开了
“Kongphop!”眼前的景象把arthet吓了一跳 上身赤裸的kongphop被绑在床上 凌乱的房间 摔碎的杯子 他真的出事了……要是再晚一点找到这里 要不是有人看到了他们进了这里 Arthit不敢再往下想
“是我把他带过来的 还没做什么呢 你就来了“x自嘲的弯了弯嘴
“你这个混蛋!”Arthit控制不住地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他这么信任你!”紧接着又是一拳
X不还手 一拳一拳的受着 他知道自己该打
“打够了 就去给他穿上衣服吧…“x踉跄的从地上爬起来 “Kong…真的很爱你…“说完便离开了房间
“Kongphop…你怎么样了?”
“P'Arthit…”
“你有没有受伤啊?”Arthert走到床边解开绑在kongphop手上的绳子
“P'Arthit 我…”
“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到底发生什么了你说话啊…” Arthit手慢脚乱的拿起衣服给他穿上 不知不觉眼睛红了一圈 心头缠上深深的自责 恨自己为什么没早一点察觉
“P'Arthit我没事”Konghop轻轻握住了那双忙碌的手 一瞬间什么委屈都没有了 “我们回去吧”
“好 我送你回宿舍”
”等一下 P'Arthit ”Konhphop轻轻拉住他 “今晚你不要回去了吧”
Arthit脸一下子又红了 一直红到耳根 若有若无的点了点头 躲闪着Konghop的眼神 飞快的走出了房间
回到宿舍洗完澡后 两人并排坐在床上
“今天应该早点给你打电话………”Arthit忍不住开口 想到刚刚发生的一切 鼻子不禁有些发酸
“P'Arthit”Kongphop开口打断了他,“都是我不好让你担心了,下次不会了”Kongphop面对着他 像个孩子一样保证着
Arthit的眼泪再也没有忍住 “你是傻瓜吗 为什么要给我道歉…该说抱歉的是我…”
kongphop抬手轻轻拭去眼前人的眼泪 笑着说“学长真得好乖 我记得上次在海边说过 如果想哭就要告诉我 这样我才能帮你擦眼泪…”
“konghop!闭嘴!”听到这里Arthit害羞极了 连忙抹了抹脸“我才没有哭!”
konghop轻轻的笑了 “嗯 我只想做的你傻瓜“嘴角的笑容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无比认真的神情 kongphop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人 Arthert看到对方清亮的瞳孔中的自己 心头微微一颤 慢慢的靠近眼前的少年 闭上了眼睛
唇舌触碰的带来的奇妙感觉让两人深陷其中 贪婪的吮吸对方口中的甜美 耳边环绕着两人交织的呼吸声 房间的气温也逐渐升高
“P'Arthit……”Konghop声音略带沙哑 下意识滚动的喉结 眼睛里包裹着一团燃烧的火焰 “可以吗…”
Arthit觉得自己要被眼前的少年点燃 自己都快要融化 他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羞怯地低下了头 ……
“早 P'Arthit 昨晚睡得好吗”Kongphop看着早就醒来了却一直缩在被子里不肯出来的人儿 让人忍不住调戏 我的学长为什么这么可爱
“额…还…还行…”边说着头又埋进了被子里 昨晚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想想都让人抬不起头
“P'Arthit 起来吃早饭了”Kongphop又开口了 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还是要我送到床边喂你吃?”
“不…不用了!我马上起来!”Arthit从床上弹了起来钻进洗漱间

“你…盯着我干嘛?吃…吃饭啊”Arthit不敢直视眼前的闪亮 该死!为什么要一直盯着自己 他的眼神怎么能这么吸引人
“嗯?嗯…“Kongphop挑了挑眉毛,“我觉得学长比早饭好吃一点”
“kongphop!”Arthit炸了毛 一瞬间又软了下来“咳…咳…嗯…”埋头继续吃早餐
Kongphop侧头看着窗外和煦的阳光 看着金色洒在眼前的人半侧脸颊上 轻轻抿了一口冰咖啡 怎么这么甜 像粉红冻奶一样 眼前的人怎么能如此美好
Kongphop不知道 自己在对方眼中也一样那么耀眼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
所以 P'arthit 多么庆幸今生恰好遇见的是你

---the end
2017.1.12

写在后面:

这是一年生坑写的第一篇小短文 

一开始就这么劲爆 就是我的风格 hhhhh

我不太会写温馨小日常 所以一般都会有些许脑洞 会比较有意思一点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