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粥

这些文字都是小时候写的😅

【K莫】我们的相遇是蓄谋已久(修正版)



----------------------------

美人终于要发现自己喜欢KO啦 哈哈哈哈哈





-7//

郝眉其实也有过一段真挚的网恋,这天跟KO、愚公还有微微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说起了这个事情。


“美人师兄,说来听听…”微微饶有兴趣的看着郝眉。

郝眉边回忆边说道:“我玩过一个女号,想找个对象……”

“师兄…你这是想找男生找女生啊…”微微打趣的打断他。


KO低着头吃饭 眼皮也没抬一下,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

“嗨…不是的,这个游戏有一个角色叫花箭 人物造型深受女玩家喜爱,大部分都是女生在玩”郝眉继续说着,“玩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玩家,ID叫做手可摘星辰,这名字多么诗情画意,我想一定是个女生。

相处一段时间感觉不错,所以准备在游戏里结婚…谁知道,结婚当天手可摘星辰告诉我他居然是个男的…”

“啊?然后呢…”

“哪还有什么然后啊!反正从那以后就再也没上过那个游戏了…”

“啊?美人师兄啊…你这是欺骗人家感情啊…”微微听完边摇头边惋惜的说道。

这时候ko放下筷子,深深的看了郝眉一眼,那个逃婚的人居然是他,这个世界真的好小…

“你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做长安月下”

“是啊,哎?你怎么知道…”

KO想了想,“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啊??

饭桌上气氛一下子变得诡异起来,郝眉还在实力懵圈,KO也不说话,继续低头吃饭。

微微和愚公识趣的离开饭桌“那个,我还要给大神送饭,先走一步了哈……”

良久,郝眉打破了沉默

“那个…KO啊…我…”

“结婚那天你突然逃婚了,让我颜面尽失”KO低着头,话语间听不出任何情绪。

“啊??”

“所以回去把那场婚礼补了,我要找回面子”

“啊????”

郝眉石化…

回到公司的郝眉就跟老三诉苦嘶喊,“老三啊!你要给我做主啊!!KO非要我跟他去游戏成亲………”

这都过去多久了,玩家都换了几批了吧,谁还记得啊…

微微回来的时候就跟肖奈说了这事,肖奈边听边笑,心里一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

“本来还担心留不住KO,这下可不用担心了…”

“啊?老三,你不会要派我去和亲吧?你也太不是人了………”

肖奈也不回答他,伸出手指比了一个一字,看着郝眉,表情是志在必得。

1000奖金??

郝眉喜笑颜开,跑向KO大喊,

“KO!!我们结婚吧!!”

全公司…shock了…



-8//

全世界可能只有郝眉不知道KO对自己有意思了。

自从KO来了以后,每当郝眉被大家欺负时,他总是会大喊,KO救命,KO帮我啊!!

这时KO便会停下手中的工作,走到他们身边,也不说话。


所有人都会被KO的低气压给吓到,认怂的散开。这时KO又会默默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有次郝眉问他,“为什么每次你一走过来,大家都很害怕?”

“我也不知道,每次我正想着该怎么帮你时,他们就走了…”

对于这个回答,郝眉满意的点了点头。
原来这就是,不用动一根手指头就能撂翻对手的既视感。


所以郝眉有时候也会欺负欺负阿爽,用愚公的话来说就是“狗仗人势”。

“你…你别以为KO罩着你我就不敢打你…”

“来呀来呀,”边说边挑衅的对阿爽勾着双指,“KO就是帮我,怎么了?是不是KO?”

“嗯”

全公司都汗颜了…


郝眉可能更加不知道,自己对KO的感觉已经不像好兄弟。

已经习惯了每天和他一起吃饭,叫他偷学厨艺。

习惯了在给人欺负时叫他帮自己。

习惯了在工作完成不了时,KO一声不吭的坐在他电脑前帮他完成任务。

他早已经把KO当作自己的人了。

所以这些天,郝眉才会觉得心里有些闷闷的。

这个感觉起源于前几天开会的时候,肖奈略有些沉重的告诉他们,封腾的游戏发布会提前了半个月。

所以他们要在仅有的一个星期之内解决一个巨大的难题:

精良流畅的游戏体验与配置要求的矛盾,如何做出又精美对设备要求又不高的游戏。

时间非常紧促,肖奈给大家分组分工完成巨额任务。

“咦?老三,那KO跟谁一组阿?”分完组后,郝眉发现KO还没有跟任何人一组。

“KO跟我一组”肖奈回答到,“没问题吧”又侧头问KO

KO点头,“我没问题”

郝眉奇怪,这KO明明每次都是跟自己一组,怎么老三突然……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老三不会要跟自己抢KO吧……

郝眉不知道的是,这次分组只是按照水平的高低划分的组别,也就是说,他和他们的水平不在同一高度上…

郝眉应该不会想知道这一事实…

郝眉接水喝时路过肖奈办公室,透过玻璃门看到KO一丝不苟的工作的帅气样子,竟然有些出神…

“美人师兄,你在看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微微来到郝眉旁边,幽幽地开口。


“啊!微微师妹,你吓我一跳……你看他俩,俨然一副食物链顶端的欠扁模样…”KO头都不抬一下…惹人心烦…


“我看师兄啊…你是吃醋了吧…”微微若有所思地说。


“去去去…我吃什么醋,难道我还怕老三抢了KO不成………”


微微听到这话,笑得更加合不拢嘴。


郝眉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分分钟想切腹自尽,我的妈呀,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



透过玻璃,他将目光再次投向一身黑色衣裤的KO身上…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KO抬头了

四目对视,KO的眼神温柔如水…

郝眉突然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