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粥

这些文字都是小时候写的😅

【一年生】表白墙(短篇,超甜)

Kongphop*Arthit

【轻甜小短篇】

表白墙

(一)

“Kong!你知道学校情人节活动吗,图书馆楼下有表白墙哦!走走一起去看啊!”M和Ork勾肩搭臂的朝Kongphop走来。

“嘿~Kong你不想知道有多少人对你有意思吗?”Ork笑的一脸贼兮兮。

他还真说对了 他对于有没有人喜欢自己这件事,还真不兴趣。于是微笑的摇了摇头,“我就不去了,先整理完期中考试复习资料,到时候给你们。”

“好,那回见Kong~”

M和Ork转身走没多远,Konghop听到M开口“我听说哦~给大三表白的好像特别多…”

”咿~是吗 大一的呢?有人好我这口吗………”Ork露出大钢牙。

给大三的学长们表白的很多吗 那给P'Arthit的表白会有很多吗……

Konghop突然起身朝着兄弟们离开的方向“嘿!M等等我!我跟你们一起去”

(二)

图书馆下面多了一面很大的公告栏,活动开始没多久,上面已经贴了许多的便签,公告栏旁边也里三层外三层的被同学们围住了。

“女神O 我爱你~”

… …

“L学长我们在一起吧~”

Kongphop 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虽然在人群的最外圈,但也能把整个留言板看得清清楚楚。

快速的扫了一遍,有几个熟悉的名字,但是没有给P'Arthit的,顿时松了一口气,随即又担心起来 P'Arthit如果看到了,会不会觉得难过…

“嘿!Kong!有没有女生给我表白………”Ork在Kongphop的身后,一脸兴奋,“凹~P'Arthit,sawdeekub ”Kongphop正准备继续看看,听到Ork口里的名字,立马回头。

“嗯,”Arthit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你们围在在这里做什么”

“噢~学长,这是学校情人节活动,匿名表白墙“

Arthit虽然对这个事情没有兴趣,但来都来了,也准备看一眼再走。

“P'Arthit”Kongphop从人群中朝Arthit走近,脸上是一贯迷人的笑容,让看到的人心都要化了。最近因为期中考试两人都忙着复习,每天见面的时间甚少,今天这还是第一次碰到。

“噢~Kong…Kongphop”Arthit连忙低下头,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了。在公众场合,还是不想显得太过亲密,却习惯性的叫出了Kong。

尽管连忙改口了,但还是被Konghop听到了。嘴边的笑容也更深了,洁白整齐的八颗牙齿欢快的跳出来。他缓缓低头靠近Arthit的耳边,轻声说,“我刚刚已经听到了”

然后迅速拉开距离,一脸玩味看眼前人的神情

“0062!Konghop!怎么跟学长说话的!”Arthit吼完莫名觉得心虚,只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一时间忘记要看留言板的事情,强装镇定转身离开了。

Kongphop盯着着学长离开的背影笑了好一会儿,才低下头认真思考起这两天要做的一件大事。

(三)

在图书馆废寝忘食的Arthit,才发现两天没有见到Kongphop了,也怪自己平时学习太渣,不得不连中午的时间也挤出来。

Arthit拿起手机开始编辑line

“Kongphop你在干什么?”

“Kongphop中午一起吃饭吧?”

“Kong…”

删删改改好多次不知道怎么给他发消息比较合适,也不能怪他,平日里都是直接打电话,Arthit想着现在是非常时刻,不想打扰他学习。

“叮~”正想得认真的Arthit收到一条消息,

“P'Arthit 现在忙吗?可以到图书馆楼下来一趟吗”

这条消息让他微微一愣,心里荡漾出别样的感觉,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自己在想的人正好也在想自己

“我马上下来”

(四)

“哇~P'Arthit收到好多表白啊”

“P'Arthit学长真的超帅的”

“哦咦~Arthit这小子是走桃花运了吗“

“P'Arthit……”

Arthit远远就不断的听到自己的名字,好奇的走了过去,轻轻咳了一声。

“嘿!Arthit你来了”plame揽过他的肩膀,他环视一周才发现bright他们都在。

跟学弟学妹们打完招呼后,开始疑惑“为什么我一直听到我的名字 发生什么了?”

“哦咦~你还不知道吗 表白墙上好多给你的表白 你去看看?”

Arthit惊讶地走近表白墙 

“P'Arthit 我喜欢你哦~♡”

“Arthit你真的好可爱啊♡”

“我也想抱走P'Arthit♡”

… …

“Arthit是我永远想守护的太阳♡”

还有很多很多…

一瞬间 他的世界仿佛静止了,空气里都是自己最爱的粉红冻奶的甜味。

Arthit看到不同字体,不同语气的表白。

但他清楚的知道,这都是同一个人写的,哪怕变字体会变,习惯也不会变。那每张便签后面的一颗小小爱心♡ 就是最好的证明。

Kongphop…这个家伙…

Arthit离开人群,四处张望着寻找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身影。


(五)

“P'Arthit 你是在找我吗”

“我给你发line后发现消息是秒读的,学长,你想我了吗”

Arthit闻声回头,看到阳光下不远处的Konghop,如同一幅画一般美好。

 这次他没有炸毛,也没有害羞,因为他确确实实想见他了。

“Kongphop现在是复习的非常时期,干嘛花这么多时间去写便签”

Arthit突然明白,这两天没有见到Konghop的原因。


(尾声)

Konghop一点也不惊讶Arthit为什么知道便签都是他写的,这就是他们之间独有的默契。

他想让全校同学都以为这些纸条来自于不同的人,唯独想告诉Arthit,这里的每一个字,都是他的心意。

他欣喜,他想表达的,他全都懂了。

这不是每对情侣都能做到的。

想到这里 Konghop很想很想把眼前的人揽入怀中。

“Kongphop ”Arthit顿了顿,“其实我只在乎你的喜欢” Arthit的声音越来越小。

嗯,我从来都不在乎有没有人和我表白,只要你喜欢我就好了。

“学长,你刚刚说什么?能不能再说一次?”

“不要啊喂!”

the end

汤圆鸡蛋粥w

2017.1.14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